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警方快侦快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嫌疑人4小时后落网
发布时间:2018-05-09 11:20:47 Wed  来源:杭州网

    8日21时许,网友爆料说,杭州环城北路公交总公司对面,有女士被人用刀子捅了,其中关键一刀在胸口,人已送医院抢救,可能不行了。


案发现场



上午,来自杭州警方的权威消息:

2018年5月8日晚20点56分,杭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市民报警称,一名老太太在市公交集团东侧站台旁公园内晕倒,下城区公安分局潮鸣派出所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随后,伤者被120急救车送至附近医院抢救。




21点30分,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查,死者陈某,女,杭州人,61岁。经法医检查发现其身上有多处锐器伤,死因确定系他杀。

当晚,下城警方立即启动重大刑事案件侦办程序,迅速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侦查。




经侦查,警方锁定嫌疑人徐某(男,68岁,杭州人),并于今日凌晨1点在案发现场附近将其抓获,并在其身上查获行凶刀具一把。

经审查,嫌疑人徐某初步交代其因个人纠纷用刀将受害人刺死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通讯员 胡学军 徐佳 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