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浪漫不能靠偷 小情侣夜半鲜花深处干这个 双双被拘
发布时间:2018-05-04 11:36:14 Fri  来源:杭州网

花开一季、芳香四溢,千岛湖大桥旁的公园内,鲜花盛放,吸引着游客驻足赏花,5月的月季开得尤为热烈。

5月2日凌晨1时许,一辆轿车停在花园旁的路边,一对情侣仍在公园赏花,花前月下本该是个浪漫的故事。

青溪派出所民警王晓荣和同事巡逻到此,情侣约会本也平常,但这个时间点还在赏花的也的确不多。

王晓荣留意观察了车,再看了人,职业的敏感性让他觉察到有些不对劲。

停车后,王晓荣和同事上前询问,两人看见民警神色慌张,回答问题也不一致,此时,同行辅警在轿车的后备箱内发现了多株新鲜的月季花和一把锄头。

经调查,小汤和小红是情侣,4月30日从杭州回老家,经过千岛湖大桥时,被路边花园内盛放的月季所吸引。

小红想着老家新房的庭院正好需要种些花草装饰,小汤就想那就送你一个月季花园吧!

5月2日凌晨,两人根据事先的商量,将轿车后备厢腾空,带上小锄头,趁着半夜无人开始偷花,令他们没想到的是,被巡逻民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两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被盗的24株月季花已移交园林管理员重新种植。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章飞燕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