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女儿新房装修 老丈人带女婿半夜偷水泥 双双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8-04-08 18:02:12 Sun  来源:杭州网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通常是用来形容亲兄弟、父子一起干事能干成。但有对老丈人和女婿,一个月里干了三起令人不齿的事,结果双双送进看守所……

  4月2日下午,余杭公安临平派出所接陶先生报案,称其位于东湖街道东湖中路一处工地上,放在楼下的三十多包水泥被盗,报损价值约为1360元。

  接到报警后,临平派出所刑侦组民警立即根据报案情况,查看了监控……

  监控显示,3月9号、15号、27号早上5时许,两名男子进入工地,其中一名年长男子骑着一辆三辆车,年轻男子骑着电动车。

进入工地几分钟后,两名男子又一同出来,三轮车内装满货物,年轻男子骑电瓶车在后面帮助推车。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两名男子的真实身份浮出水面,陈某和徐某,两人均是江苏盐城人,而且两人关系特殊,一个是老丈人,一个是女婿。

4月3日下午,临平派出所刑侦组兵分两路,分别在这两人上班地点将两人抓获。通过初步审查,两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陈某是徐某的岳父,陈某在三月初经过东湖路这个外墙整治工地时,发现一堆水泥就堆在楼道旁,而且无人看守。想到自己的女婿正在装修新房,需要大量的水泥,这里有现成的水泥,拉回去可以省下1000多的水泥钱。

陈某起了贪心,回家和女婿一说,两人一拍即合。

3月9号早上天蒙蒙亮的时候,两人骑着三轮车和电动车来到了案发地,偷走了10多包水泥。随着装修工程的深入,这10多包水泥很快就用完了,于是翁婿二人如法炮制,分别在15号、27号早上再次行窃。

被抓后,民警在徐某新房内发现一包水泥,其他30几包水泥均已经被用掉。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徐某两人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钱俊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