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买买买 吃吃吃 好看好玩好学的农博会又来了!
发布时间:2019-11-19 14:58:3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将于11月22-26日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5天。

记者在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农博会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其中,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成果展示区、产品展销区)3万平方米;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产品展销区)2万平方米。参展主体1600多家,参展产品1.3万余种。

成果展示区设在新农都会展中心,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我省农业农村发展新变化,薄弱村转化、低收入农户增收新进展,乡村数字化转型成效,农业新业态新模式和新技术新产品,大力宣传“三农”发展成果。

产品展销区设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和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1、2号馆,以农产品展销、品牌宣传为主。为有效提高农博会在培育宣传农产品品牌方面的作用,本届农博会期间将组织30多场产销对接、品牌推介专题活动,以提升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据悉,本届农博会首次举行网上农博会。依托杭州安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搭建的网上农博平台,同步举办网上农博会,作为一次尝试,在农博会期间将举办企业上线、产品促销、品牌宣传等一系列活动,推动农博会线上线下联动,实现网上办农博,天天不落幕。

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拼团、砍价、秒杀、限时免单等形式采购到心仪的产品。消费者可以随时在手机上逛网上农博会,也可在农博会现场下单购物,有关企业将通过公共冷链物流体系,把农产品配送到家。

为增强现场互动,本届农博会还安排了一些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广大观众参与。比如开展茶道、茶艺表演,火烙画葫芦、面塑、棕编等非遗现场展示,观众可现场品尝、现场动手学习。

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展馆

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展馆

农博会交通路线

作者:记者 林舒然 通讯员 许露琳  编辑:陈焕
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22-26日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