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金秋武术大赛武动下城
发布时间:2019-11-19 16:48:09 Tue  来源:杭州网

11月17日,2019年下城区金秋武术大赛在区体育中心举行。此次赛事由下城区体育总会主办,下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下城区武术协会承办,是下城区一项传统特色体育赛事,今年已经是第七年举办。

活动当天,下城区武术协会近500名会员先后进行了太极八法五步集体展示项目以及太极八法五步和健身气功十二法等竞赛项目,来自该区23个健身气功站点的300多名选手参与角逐。

为提升比赛档次,确保赛事公平、公正,大赛还聘请了方平、朱兴根、徐美玲三位国家级裁判担任此次赛事的裁判工作,参赛选手在场上发挥出色,展现了该区较高的武术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开展和推广下城区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爱。

作者:通讯员 刘华松 记者 王川  编辑:陈焕
11月17日,2019年下城区金秋武术大赛在区体育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