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女强人遭遇渣男老公 抵押200万房产后还屡屡家暴她
发布时间:2018-04-08 13:34:32 Sun  来源:杭州网

  

有人说,这世间真正与己最最亲的不是父母、也不是子女,更不是兄弟姐妹,而是你的配偶。因为只有夫妻才能相互陪伴一生。互爱、互敬、互让、互助是夫妻之间最起码的相处原则。

但现实生活中,总有一些夫妻,有个良好的开头,却无良好的结尾,说好了同甘共苦到头来只是镜中花水中月而已。

民警审讯胡整(化名)

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下 他对轮椅上的老婆拳脚相向

4月4日中午,杭州西湖区莲花街农贸市场,卖鸡蛋摊位传来一阵争吵声。突然,一男子用剃须刀、鸡蛋砸向一女子,之后又对她拳打脚踢,现场一片狼藉。再看被打的女子,下肢残疾、坐着轮椅的毫无招架之力……

面对男子疯狂行为,市场做生意的摊主们,一拥而上拦下冲动的男子。

施暴男子是谁?他为什么要对一个残疾人下如此重的毒手?

记者了解获悉,被打女子名叫刘丽(化名),今年40岁。殴打她的竟是她的老公。

40岁女强人半身不遂,丈夫不仅抵押200万房子还家暴

据知情者介绍,刘丽原本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爱她疼她的老公,一双活泼可爱的女儿。不过,幸福并没有持续多久,老公不仅开始对她和女儿实施家暴,而且因赌博欠了30万债务,还把家里的200万房子给抵押了,一家人只能租住在外,原本恩爱的夫妻渐渐有了裂痕。

刘丽与丈夫胡整(化名)同是江西老乡,俩人2005年结婚,一起在杭州打拼,并诞下一双可爱的女儿。

朋友看来,吴丽无疑是个女强人。除和丈夫一起做点小生意,自己还在外包工程,后来还在杭州城西买了一套价值200万的房子,两个女儿也都在杭州上了学。

一切源于她遭遇车祸、他染上赌博恶习

8年前,也就是2010年,刘丽在工作时遭遇一场意外,导致半身不遂。之后,工程就没做了,跟丈夫一起在农贸市场做生意。

刘丽抱怨丈夫不管家里的事,对两个女儿也不闻不问;胡整则说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在照顾瘫痪的刘丽,埋怨她不懂得感恩。 之后,家里气氛惭惭凝重,原本恩爱的夫妻有了裂痕。

2016年开始,胡整开始动手打刘丽和两个女儿。

2018年1月,胡整和刘丽因为家暴闹到蒋村派出所。警方要处理胡整时,刘丽又心软了。民警对胡军进行教育后,对他开具了《家庭暴力告诫书》。

刘丽说,在那之后,丈夫还在外面染上了赌博的恶习,欠了30万元的赌债,家中的房子因为债务被银行保全,现在一家人只能在外面租房子住。

为了一双女儿,刘丽委曲求全,没想到时隔3月,她再一次遭到家暴。悲愤至极的她向古荡派出所报了警。

这一次,刘丽下定决心,要与丈夫离婚,要求警方处理。

古荡派出所民警郑皎剑查清事实后,依法对实施家暴的违法行为人胡某做出行政拘留10日处罚。

警方提醒:家暴不是家务事,一方遭遇家暴,特别是处在弱势群体的一方,请走出“家丑不可外扬”的怪圈,及时收集证据,向警方求助,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蔡尤佳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