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8“杭工学堂”春季培训班开始招生啦
发布时间:2018-04-02 16:21:53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杭州市总工会了解到,2018“杭工学堂”春季培训班将于4月9日在仁和路2号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开课。

此次春季培训班开设有享受一场修身养性之旅的茶艺、徜徉光影世界领略自然美景的摄影、临摹精美油画自成名家大师的油画、角逐楚河汉界的中国象棋、进可攻退可守的国际象棋、以艺求道开发智商的围棋、塑身纤体人生美丽蜕变的肚皮舞、启迪智慧传承非遗的灯谜、流利口语洋气十足的实用英语、享受音乐大餐的钢琴启蒙和乐理普及与音乐欣赏等课程。届时邀请名家名师前来授课,每周上课一至二次。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会员均可报名。

即日起,可以通过安装杭州市总工会官方APP“杭工E家”,注册登陆后可进入“杭工学堂”板块报名抢课。课程名额有限,实行先报先得,报满即止。按照“你学会,我付费”的培训方式,每项培训报名成功后收取定金500元,课程结束后,到课率达到90%以上,即可退回定金,享受免费培训。可关注“杭州工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课程详细信息。

上课地址:上城区仁和路2号杭州市工人文化宫综合楼六楼,咨询电话87161105。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高海伟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