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幸福学堂│最天使文创书城一周年庆
发布时间:2018-03-25 18:52:26 Sun  来源:杭州网

    3月25日,坐落于全国唯一皇城遗址上的“最天使”文创书城迎来了一周年庆!立足于传播智慧和幸福,书城即将开启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与此同时,尚城1157﹒利星正在打造杭州上城区首个青少年培训中心——最天使教育培训中心,吸引了“学而思”、“一米教育”等主流顶尖的培训品牌入驻,将建成上城区最具影响力的培训中心。“最天使”文创书城,传承爱发扬爱。周年庆现场,与杭州杨绫子学校现场签约设立“爱心实习基地”,该校学生将成为书城长期的读书管理志愿者。期间更有学生现场展示亲手制作的烘焙作品等系列活动,传递爱和幸福。

    一、书城一周年文化艺术活动绽放杭城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女性为主题的文创书城,“最天使”文创书城,针对东方女性阅读需求,展现东方女性美学空间,推出六大阅读主题区、三大特色展区,包含文学阅读、艺术欣赏、休闲生活、亲子阅读等将近20,000种、60,000册各类书籍主题推荐,拥有杭城第一部彩虹手扶梯,是结合阅读、创意、展览、生活的文创平台。

    经过一年精心经营,“最天使”文创书城已然在杭城家喻户晓,在创始人陈敏的带领下,书城先后成为“两岸家庭人文客厅”、上城区“青少年校外悦读基地”、建兰中学“阅读基地”、女性创业基地、大学生创业基地、上城区市民终身学习基地、入围2017年度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书香进杭城”年度十大人物之一等等,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阅读、交流的平台。

    “最天使”文创书城展现美更传递爱。在过去的一年中,书城举办类型多样的活动,书画展、读书分享会、交流会、写作课程、朗读大会等,打造闺蜜区、亲子互动区、文创手工区等,均受到大家的欢迎。4月23日城市人的集体创作读书会,邀请了业界知名学者开启全新的读书时代;6月27日最天使“网红”实体店招商发布会,是全国有史以来的第一场“网红”公开招商会,致力于为每个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公益平台。书城还有每周课堂,包含讲述婚姻家庭和谐的幸福讲堂、星巴克咖啡教室等等,让“最天使”文创书城在皇城脚下绽放的更加绚丽多彩,同做幸福使者!

作者:记者 陈琳  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