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去吃火锅啦!本月26日起杭州至重庆高铁票开售
发布时间:2018-01-19 15:14:56 Fri  来源:杭州网

 
本月26日起杭州至重庆高铁票开售

    杭州网讯 1月19日,上海铁路局发布了一则好消息,长三角到成渝地区的高铁开始售票了!也就是说,到成都、重庆可以坐高铁了。

    旅客期待已久的上海经西成客专进入成渝的高铁票现在已经开售,另外,目前上海虹桥至贵阳北的G1337次也将经渝贵线延长运行至重庆。

    记者登陆12306网站查询到,目前已经可以买到1月26日从杭州往重庆的高铁票,G1337/40车次,上午9点26分出发,晚上7点55分抵达,耗时10个小时29分钟,是目前开行的列车中最快的选择,二等票价为786.5元。另外,同时间杭州至重庆的的动车票几乎售罄。

    另外,1月25日上海往成都、重庆的高铁票也开售了,G1974/5车次,该趟车没有途经杭州。

    提起成都重庆,肯定会想到当地各种辣的够味的美食,火锅、抄手、重庆小面……当然,也不能辜负了美景,洪崖洞、涂鸦艺术街、宽窄巷、锦里等都是游玩的好去处。

(实际时间以12306网站公布为准)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