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工学堂新年体验季招募5000名课程体验师
发布时间:2018-01-18 15:54:44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你想学“海马体”摄影吗?你想学拥有自己手工制作的皮夹吗?你想学油画吗?而且都是工会买单,你免费的。若想,就来“杭工学堂”吧!

“杭工学堂”是杭州市总工会面向全市职工开设的“全公益”“零收费”培训平台,通过送教上门和举办定期培训班的方式,满足基层职工业余文化需求,开设的各类培训课程非常受欢迎,2018新春体验季开始招募课程体验师了, 5000个课程体验师名额面向社会招募。

从1月22日至2月9日(周一至周五),杭工学堂“2018新春体验季”将在江干区东宁路501号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开设传统苏木染、声音雕刻术(朗诵艺术)、软陶多肉制作、塑身肚皮舞、人像摄影艺术、永生花制作、理疗瑜伽、星巴克咖啡鉴赏、速拧魔方研究室、零基础水粉画、尤克里里制作、插花艺术、剪纸艺术、手工皮具制作、马赛克镶嵌、零基础油画等20多种体验课程,200堂课,共有5000个名额提供给各位。每天的开课时间为9:30——11:00、12:30——14:00、14:30——16:00三个时段。

全新建成的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内设有丰富的、完善的活动场馆、课程教室、排练室、沙龙厅,每一位“体验师”都能得到各类精品课程的最佳体验!

这些体验课程现全部面向全社会招募课程体验师,只要热爱生活,想参加体验培训的职工市民都可以根据需求报名,通过下载“杭工e家”APP点击“杭工学堂”按钮报名参与体验。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高海伟 江建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