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最美浙江人展示馆开馆 AR科技感受人物故事(组图)
发布时间:2018-01-17 14:53:00 Wed  来源:杭州网

从惊世一擎的“最美妈妈”,到舍命一刹的“最美司机”,从扎根海岛的“最美医生”,到跋涉山区的“最美教师”……一大批“最美人物”在浙江各地不断涌现,造就了全国瞩目、蔚为壮观的“最美浙江人”现象。

2018年1月17日上午,“最美浙江人”展示馆在武林广场浙江展览馆内正式开馆。

展示馆共分为三大板块进行展示,分别是“最美”纪事、“最美”风景、“最美”人物。

“最美”纪事板块,展现了我省“最美”的发展脉络。这部分展厅循环播放浙江省改革开放以来涌现的重大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最美”风景板块则通过网络、报纸、音频、视频四个部分展示了浙江省持续发现和宣传“最美人物”的过程。“最美”人物版块,也是科技含量最高的一个版块。这一板块展示了近年来浙江省涌现的100多位“最美浙江人”的感人事迹。每个人物都有一个二维码,下载“最美浙江人”app,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查看他们详细的事迹报道。

“最美浙江人”展示馆展现“最美人物 ”的感人风采,展示浙江省“最美”建设的恢弘篇章。在这里,一个个来自城乡基层的平民英雄,谱写了一曲曲非同凡响、代代相传的道德赞歌,塑造了一座座质朴而伟岸、本色而耀眼的最美“群像”。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