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三里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8-01-17 14:51:57 Wed  来源:杭州网

为提升社区为老服务,关爱社区老人,1月16日,杭州江干区三里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在三里新城正式开业。

据了解,该中心位于三里新城橘苑12幢2楼,为社区与夕阳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办。中心以“为老人献爱心,为子女敬孝心”的宗旨,为社区老人提供日托看护、医疗保健、康复运动、心理咨询、休闲娱乐等日间照料服务。

上午9点,中心迎来了第一波居民,社区书记王秀娟来到现场向居民介绍中心服务特色。

活动现场,不少热心居民前来助阵,开展了磨剪刀、修雨伞、理发、修眼镜等便民服务,还有中医和推拿师为居民在把脉、按摩理疗。三里亭社区书记王秀娟告诉记者:“开设这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辖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社区能够更好地服务居民,使老年人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打造‘白天入托接受照顾和参与活动,晚上回家享受家庭生活’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何怡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