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五星红旗下的坚定信念 上城公安举行全警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01 17:09:51 Sun  来源:杭州网

 
 

    10月1日是伟大祖国成立68周年的日子,再过18天,又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召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上城公安举行简短而隆重的升旗仪式。

    全体民警,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伫听共和国风雨兼程的足音,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进一步坚定从警信念,用庄重的敬礼向党和祖国郑重承诺。

    在国旗下,在警徽前,上城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文局长号召全体民警:绝对忠诚报平安。同频共振保平安。守土尽责保平安。“三胜”精神保平安。全体民警要牢记从警誓言,以百分百同心、百分百责任、百分百努力,坚定“敢胜”信念,坚持“智胜”路径,坚守“完胜”目标,以优异的安保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升旗仪式在全体民警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结束。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立即奔赴国庆安保各个岗位。国庆节期间,上城公安全员在岗,随时待命,全力保障节日的平安、稳定。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程建喜  编辑:尹文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