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被公安部命名为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所长获奖感言
发布时间:2019-11-29 18:54:16 Fri  来源:杭州网

11月28日晚,以“向人民报告”为主题的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揭晓仪式在公安部报告厅隆重举行。

浙江5个公安派出所光荣跻身全国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分别是诸暨市公安局枫桥派出所、杭州市公安局下城区分局长庆派出所、岱山县公安局罗家岙派出所、德清县公安局阜溪派出所、义乌市公安局上溪派出所。

一起来听听他们的获奖感言:

诸暨市公安局枫桥派出所所长 杨叶峰

这次公安部命名“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我们派出所就像过节一样,全所民警、辅警欢欣鼓舞。特别是邀请枫桥派出所成立至今的全部19任所长参加大会,大家想都想不到。这是公安部党委给枫桥派出所的崇高荣誉和最大关爱。作为“枫桥经验”的发源地,我们一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当好全国基层派出所的排头兵,为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继续努力。

杭州市公安局下城区分局长庆派出所所长 孔建铭

长庆派出所获得命名,是上级对我们20年如一日坚守为民初心、深耕基层基础的最大褒奖。今后,我们将继续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构建基层党建新阵地、完善社会治理新机制、打造都市防控新样板、建设为民服务新平台上下功夫,全力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城市样板建设走在前列,努力使辖区群众安全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岱山县公安局罗家岙派出所所长 乐铄

作为曾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执法为民模范边防派出所”荣誉称号的海岛基层单位,我们以公安边防体制改革为契机,坚持“转制不转志,换装不换心,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再立新功。我们将以此次命名为新起点,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实做细“瀛洲红帆”“东海渔嫂”等特色亮点品牌,进一步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海岛样板。

德清县公安局阜溪派出所所长 冯建超

近年来,我们始终坚持“防为主、防为上”的工作理念,激励民警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警务围着民意转、民警围着百姓转的实际行动,大力实施企业“安商”监测和安防体验“点单式”服务,创建民事共商、安防共宣、平安共创、矛盾共解、隐患共治的基层社会治理机制,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今后,我们将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奋力争当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

义乌市公安局上溪派出所所长 金志茂

上溪派出所位于世界小商品之都义乌,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永恒的价值追求和最高的工作标准,建立了汇聚“同年哥”“洋娘舅”“包租婆”等多支队伍的“义家人”群防群治队伍,出台了民生小案挂牌领办及“无案小区”“智能门禁”等为民服务举措,群众安全感、满意率达99.7%。今后,我们将以“拓展百姓幸福空间”为担当,力解民生之忧,向新高度迈进。

作者:通讯员 陈谊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
11月28日晚,以“向人民报告”为主题的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揭晓仪式在公安部报告厅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