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远离尘嚣 杭州有个百花园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7-10-01 10:26:26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主城区也能享受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

玫瑰花园

一站式花卉园艺大卖场

澳洲睡莲

浙江省第十届插花艺术交流展也正在举行

    杭州网讯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双节叠加形成八天“超级黄金周”,杭州旅游人气爆棚。据预测八天假期杭州将接待国内外游客1110万人次,较去年增长近13%,重点景区、景点将面临客流集聚的压力。

    如果说在国庆节期间,还有让你即便置身于杭州主城区也能享受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你相信吗?

    作为国家重点花文化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杭州西湖景区专用花卉基地(杭州龙坞花园)在国庆节前一天正式开园。

    龙坞花园按照“全域景观化”的建设要求,不仅花卉品种多多,而且在花卉展示形式上非常有看头!醉蝶花、波斯菊、密花千屈菜等品种花卉的生产基地,瞬间秒变为整片开阔的花田景观,美美哒!除了花境、草甸、花溪等形式外,龙坞花园内的月季、兰花、水湿生植物等专类花房利用温室有利条件,结合花卉生产与展示于一体, 建有玫瑰花园、芳香花园、水花园、兰花园4大专类花园。可以说,今后除了在郭庄花事活动能看到品种多多的月季、兰花、荷花、睡莲外,龙坞花园也是您必去的赏花胜地。

    除此之外,龙坞花园还有两座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的Super温室(花房),其中花园中心1号花房内是个一站式花卉园艺大卖场,展售盆栽花卉及园艺产品多达5000多种,你可以在赏花之余将它们带回家,而且开园期间还会有特别的优惠!

    在这里你不仅可看花,可选花,还能和各路插花高手学习插花技术,因为国庆期间这里还举办浙江省第十届插花艺术交流展。此次插花展由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共同举办,来自省内的各路插花高手将围绕本届交流展的主题“浙山、浙水、浙乡愁”,共计创作写景式插花、现代自由式插花、组合盆栽和环境布置花艺作品百余件,这些作品代表了目前浙江省内插花艺术的最高水准,也是今年省内规模最大的一场插花盛宴。

作者:记者 胡坚伟  编辑:吴幼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