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上线
发布时间:2017-09-30 16:03:09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首页

杭州网讯 为践行网上群众路线,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杭州市网信办在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杭州市分站的基础上,建设了杭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在经过试运行阶段后,该举报中心网站(www.hangzhoujubao.com)日前正式上线运行。

举报中心网站首页显著位置有“一键举报”和“网络文明”两个按钮,点击“一键举报”后,可以选择匿名举报或实名举报,举报后可以根据查询码,对举报结果进行跟踪查询;点击“网络文明”按钮后,可以注册申请成为网络文明志愿者,合力共同建设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网络举报范围包括杭州市属地范围的网站、论坛、社区、博客、移动客户端、云盘、下载工具等传播的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按互联网属地管理规定,微博、微信、QQ等传播的违法和不良信息,网民可直接向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www.12377.cn)举报。

举报中心首页还设有“你举报”“我受理”“他评论”“曝光台”“公益榜”等栏目,并公开我市第一批网站举报受理电话名单,方便网民提交举报申请。

举报中心正式开通运行后,网民可通过网站、邮箱(hangzhoujubao@163.com)等多种渠道随时随地举报违反“九不准”和“七条底线”的违法和不良信息。

作者:见习记者 迟竞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