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甜蜜小镇 绿色发展——走进嘉兴云澜湾小镇
发布时间:2017-09-29 08:48:5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28日下午,“红船精神在嘉兴的实践”——2017全国网络媒体嘉兴行活动走进云澜湾甜蜜小镇,20多位来自全国的网媒记者共同体验了云澜湾小镇的甜蜜。

甜蜜小镇

网媒记者们走进云澜湾甜蜜小镇

作为浙江省首批优秀特色小镇、大云甜蜜小镇的核心项目,云澜湾甜蜜小镇同时被誉为“华东最美温泉”、“长三角最浪漫的温泉度假目的地”。其坐落在长三角经济圈的核心区嘉善13平方公里的大云国际度假区内,吸引着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介绍小镇

小镇工作人员为网媒记者展示小镇规划

云澜湾甜蜜小镇,以全国首个女人温泉——云澜湾温泉为核心,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购物玩乐、商务会议、餐饮住宿为一体的一站式“甜蜜”度假目的地。2016年获评国家4A级景区。

温泉泡

琼浆玉液汤,以红酒为主的温泉

在杭嘉湖平原,作为拥有开创意义的第一口真温泉的云澜湾甜蜜小镇,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发展旅游产业、生态产业和高端服务产业,实现健康服务与温泉资源结合、健康服务与国际旅游深度结合。在特色小镇的开发和运营成长上,早早走在了市场前列。

下一步,云澜湾还将把“真善美”,真温泉、善文化、美人汤,与大云“把你宠上天”的小镇生活理念有机结合,建设一个以回归自然、养生乐活为诉求,有温泉特色,有女性特色的生态旅游康养产业新区。

作者:通讯员 杨枫 吴淑芳 记者 顾敏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