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首批100个最美微笑在这里 你会是下一个吗?
发布时间:2017-09-28 15:43:48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19日“微笑i计划”启动后,西湖景区管委会和阿里正能量正式向全城900万杭州市民发出邀请,招募首批2000位市民加入“杭州小i使者”大家庭。

招募一周以来,广大市民热情响应,报名人数爆棚,截止目前有已有超过1500位市民报名,而且考试成绩100分的报名者占80%。另外,活动前期西湖一线员工的100个最美微笑也找到了!

9月27日,孤山鲁迅像大草坪举行西湖风景名胜区“人人争做微笑点”推广阶段启动仪式。由景区管委会携手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出微笑i基金的首期100份奖励,奖励给“佩戴胸徽、温暖微笑”的一线先进员工及志愿者之星代表。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平台负责人王崇和介绍:“西湖不仅是中国的西湖,如今也是世界的西湖。西湖的美不仅来自于优美的自然环境,更来自于温柔淳厚的人文环境。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做为一个致力于倡导激发人性真善美的公益组织 ,我们有义务也愿意为西湖的美增添一抹色彩。

名胜区管委会组织部部长王耀萍说:目前,这项活动已景区一线员工全面推广。“i”在微笑,爱在西湖!希望有更多地人加入到“杭州小i”使者队伍中来,一边荡西湖,一边做好事。真正让西湖成为杭州这座城市“人人争做微笑点”的窗口,希望它继“斑马线礼让行人”之后,杭城文明的新亮点!

现场,杭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刘婷也代表杭州市文明办向全体市民发出了倡议:文明是最美的风景。今天,从说“你好”开始,从展露一张笑脸开始,从“游客需求我来帮”做起。让我们共同,用最美的最动人的微笑,传播最美,感受最美,人人争做文明有礼的杭州人,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加一分。

作者:通讯员 斯金叶 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