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速来围观!杭州网独家直播小客车增量指标9月摇号!
发布时间:2017-09-26 11:17:40 Tue  来源:杭州网
 
扫码观看
 

    杭州网讯 9月26日下午2时30分,2017年9月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正式开始,杭州网独家直播同时启动,这也是浙A牌摇号的首次网络视频直播。你想第一时间知道自己是否中签吗?速来围观!

    杭州自2014年对小客车实行总量调控和指标管理以来,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持续升温,如今每月有60余万人奋战在“摇号池”。

    9月份,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总有效编码数702236个(个人683762个、单位18474个)。9月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6830个,其中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5481个(个人指标4783个、单位指标698个)。

    这些“幸运”的摇号中签编码是如何产生的?

    据了解,摇号现场将从12位代表中现场摇号选出6人,依次通过计算机从0—9这10个数字中,随机选出1个数字,从高位到低位,组成一个随机的6位数字,俗称“种子”,然后由工作人员将该“种子”导入摇号客户端,通过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系统运算,确定中签编码。

    本月摇号直播由杭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杭州网播出。

作者:胡菲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