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女交警擒获奥迪“违法王” 该车累计记221分
发布时间:2017-09-26 09:27:31 Tue  来源:杭州网

9月23日,一名“奥迪男”没想到在这样的场景下“邂逅”了女交警,“身背”69个交通违法,累计记221分,在省际卡点千秋关被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的女交警查获,目前车辆已被暂扣。

千秋关地处临安与安徽交界点,自临金高速(安徽段)开通以来,208省道入境的车辆与日俱增。为严防交通事故,临安交警以千秋关卡点为依托,实行24小时勤务,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9月23日上午8时45分,正值车管所女民警周玲玲在卡点执勤,突然周玲玲接到指令:一辆号牌为浙AD**73的黑色奥迪越野车正从安徽往於潜方向行驶,涉嫌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

周玲玲立即在卡点对该车进行拦截,经查,该车的交通违法记录竟高达69条,累计记分221分,罚款11300元,违法地点多在安徽境内,违法类型多为闯红灯与超速行驶。

后据驾驶人张某陈述,自己经常将车借给朋友开,本以为年检时将违法处理完即可,但不知已经累积了如此多的违法记录。

无独有偶,同日内,临安交警还查获一辆号牌为皖P3**68的蓝色小货车,违法记录高达60条,累计记分21分,大多违法记录为未按规定在限制、禁止区域或者路段通行。

目前,以上涉及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的车辆均已被公安机关交警部门暂扣,待交通违法全部处理完毕后予以返还。

交警提醒:为确保及时收到交通违法信息,广大车辆驾驶人请及时到车管所更新联系方式。广大驾驶人抓紧查询下自己爱车的违法数是否超标,一旦发现,请尽快处理,节假日即将到来,到时可别因为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被扣车而影响了您出游的行程。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符栩潇 王帅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