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金衢高速张家畈枢纽封闭施工 怎么绕行请看清
发布时间:2017-09-25 17:27:21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杭州支队二大队获悉,因杭金衢高速公路拓宽施工需要,为确保行车安全与畅通,9月25日至28日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张家畈枢纽A匝道入口(往千岛湖、黄山方向)和D匝道出口(往金华、温州方向)将进行封闭施工。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郑孟介绍,9月25日至26日,将对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张家畈枢纽的A匝道进行封闭施工。A匝道是杭金衢高速转入绕城高速南线的唯一道路,届时将对途经该路段前往千岛湖、黄山方向的车辆影响较大。建议杭州往金华方向到千岛湖、黄山方向的车辆途经该路段时,继续往前行驶从临浦出口下高速,然后调头重新上高速往杭州方向行驶,到张家畈枢纽后,再选择往千岛湖、黄山方向。

    9月27日至28日,将封闭张家畈枢纽往金华方向的D匝道进行施工。D匝道是绕城高速南线转入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的唯一道路,届时将影响途经该路段前往金华、温州方向的车辆。郑孟建议从绕城高速南线往金华、温州方向的车辆从萧山南出口下高速后,到萧山东上高速或从柯桥西(杨汛桥)下高速,然后再上高速往金华、温州方向行驶。

    此外记者了解到,杭金衢高速杭州段拓宽工程目前正在进行的道路铺面施工已经接近尾声,国庆节期间将实现两车道加硬路肩的通行条件,但是受西小江大桥、浦阳江大桥施工影响,整个杭金衢高速杭州段施工预计要到明年9月底才能结束。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于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