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滨江籍企业重磅发布“光年” 跨境电商资金周转速度将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7-09-23 17:31:06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就在9月初,滨江籍企业PingPong拿下欧洲支付牌照,成为国内首个拿下这一牌照的金融科技公司。最近,pingpong又有大动作,在一场齐聚商业大咖、跨境网红大卖家、跨境电商等逾千人的“创变者集会”上推出了重磅新产品——光年。光年的推出意味着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的资金周转率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光年是PingPong为锐意进取的跨境卖家量身定制的划时代新产品,集“革命性的收款体验”“极速的支付方式”“结构性的金融服务产品”等多重元素于一身。

光年推出出账提现,平台一出账即可提现。如果每个账期都比其它卖家提前收到账款,就可以大幅提高资金周转率。出账提现是PingPong独有的核心产品,也是收款行业中的革命性创新。

除了出账提现以外,光年还具备即时收款功能,订单无需确认就可收款,跨境卖家将实现“全天候收款”。如果说光年的出账提现解决了成功订单的提前收款,那么光年的即时收款,则加速了未确认订单的提前收款,最长可提前120天。

创变不止于此,光年还可以提供结构性的金融服务。持续使用光年超前提现产品,并保持良好信用的跨境卖家,光年评估模型会为其设置梦想助力融资额度,如有需要可在光年系统中发起借款,一次性借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还款周期最长3年。

作为一家兼具“中国血统”和“全球视野”的民族企业,PingPong自成立以来就以服务中国跨境卖家为己任,始终切中当下跨境卖家的痛点进行创新变革,此次推出光年也不例外。极速发展的PingPong在成立27个月的时间内,连续完成5轮融资,与近15家投资机构达成战略投资关系。

“我们的目标从来不是只成为这个行业的旗帜,而是要让这个行业有一个健康的业态,PingPong光年要做的是重新定义跨境收款的速度,帮助相信和支持PingPong的跨境卖家超越全球的竞争对手,延展自己的成长时间,使他们不仅成为全中国最好的卖家,更能领先于世界。明年6月18日,PingPong的下一次大会,更多惊喜,请拭目以待。”PingPong CMO卢帅说。

作者:见习记者 曹青青 通讯员 朱宏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