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杭州市科技风云人物”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23 17:29:41 Sat  来源:杭州网

(视频报道)

杭州网讯 9月23日下午,由杭州市科技传播学会、杭州网联合主办的“2017杭州市科技风云人物”评选启动仪式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行。

杭州市科协副主席张贵书、杭州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方国庆、杭州市科技传播学会会长陈颖力、杭州网董事长、总编辑严勤、杭州市科协科普部部长余勇平、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长郎勇、江干区科技局局长王红兵、华语之声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清等领导,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代表及主流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出席本次仪式,正式拉开这场杭州市科技“奥斯卡”的序幕。

 
“2017杭州市科技风云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杭州市科技传播学会会长陈颖力致辞

 
杭州网董事长严勤致辞

市科协副主席张贵书说,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希望看到近年来杭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中最鼓舞人心的部分——永不枯竭的科技创业激情,永不止歇的科技创新动力,希望大家透过“杭州市科技风云人物”活动评选,积极发现身边的科技创新模范,树立科技创新标杆,让更多有影响力的、有实力的、有模范作用的科创人员来参评,鼓励更多企业家、年轻人加入到创业创新的大浪潮中去。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杭州市科技传播学会会长陈颖力表示,此次评选将一定遵照“三公”,即公开、公正、公平;强调“三力”:即号召力、公信力、影响力,确保好中选优,把“杭州市科技风云人物”这块招牌擦亮,把这场杭州科技界的“奥斯卡”办好办大!

另一主办单位杭州网董事长严勤表示,杭州网将积极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做好“杭州市科技风云人物”这场高水准活动的的宣传、推广和评选工作。

仪式现场

仪式上,市科协副主席张贵书、市科技传播学会会长陈颖力、杭州网董事长严勤共同开启水晶球,宣告“2017杭州市科技风云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评选以“寻·典型、评·价值、树·标杆”为主题,分为推荐、初审、投票、复评、结果公示和颁奖等几个环节,即日起接受申报。

如果您也想分享自己的科技创业故事,如果您身边有出类拔萃的科技创新领头人,即日起就可联系任一主办单位参与推荐或自荐,杭城创业新典型,科技正能量,就在您身旁!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