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设计驱动力展现未来” 标志性设计高峰论坛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2 15:51:06 Fri  来源:杭州网

    作为文博会重要环节,由德国设计委员会正式授权的ICONIC AWARDS标志性设计奖不仅在文博会期间全面展现了发展历程和历届获奖作品,还将德国设计界的扛鼎人物也吸引到了文博会现场,于9月22日下午,带来一场具备了国际化、高规格的设计盛宴。

    全球知名的奖项——ICONIC AWARDS标志性设计奖在文博上首次亮相,“设计驱动力”作为本次论坛的主题,会场上设计大咖云集,此次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德国等地的知名设计师,包括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工业设计各个领域的权威人士。

    德国设计委员会主席Andrej Kupetz致辞。

    据悉,参与“ICONIC@HANGZHOU”标志性设计高峰论坛的嘉宾都是重量级别的,德方嘉宾分别为:德国设计委员会主席Andrej Kupetz;德国策略咨询机构GERMAN WUNDERWERK创始人、AXENT恩仕品牌形象大使Nicole Roesler;凤凰设计(国际顶尖的工业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Andreas Diefenbach。

    德国凤凰设计首席设计师Andreas Diefenbach,就“德国设计与设计趋势探讨”做了演讲,德国设计之于世界的影响力早已被世人熟知,如何将设计与趋势更好地结合,是这次分享的目的之一,而Andreas Diefenbach更是在分享中探讨了设计未来,以及有创意设计师之于未来的重要性。

    沈雷分享了多年来室内设计的案例。

    中国著名设计师、胡润华人室内设计师榜沈雷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以“痕迹”为主题,讲述了设计之于生活,之于生活环境,乃至未来无限的想象空间。

    随后进行的“设计驱动力”对话,设计师们对设计的当下问题,以及设计如何发挥当下与未来的联系与纽带作用,并与观众进行了精彩的互动。

作者:见习记者 迟竞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