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嘴馋的快递小哥顺羊腿 偷吃油爆虾 拘留买单

2018-01-22 17:03  杭州网

快过年了,年货啊、财物啊都保管好了。送外卖、送快递也留个心,因为年底,很多小偷也想捞一笔“回家过年”。

这两天,杭州西湖公安分局古荡派出所合成作战室连续作战,先后破获偷年货、偷外卖的民生类盗窃案件。案值虽小,但关系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可谓是破小案暖民心。

快递小哥“顺走”羊腿

1月15日晚上10点多,杭州益乐路一家香烟店老板报警:“警官,我的羊腿被偷了!”老板说这个羊腿有4斤重,是老家那边的山羊制作而成,价值要比市场上的贵。

“这山羊腿是我过年时用来孝敬老丈人的,就挂在店门口风干,谁会想到被偷啊?”香烟店老板一生气,就报了警。

古荡派出所合成作战室队员在民警蔡雨生、杨熠带领下,快速开展工作。通过调取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开展视频合成作战,发现并锁定嫌疑人胡某。1月17日,民警杨熠成功在益乐新村农居点抓获胡某,被盗的羊腿就挂在出租私房的阳台上。

胡某是一名快递小哥,30多岁,江西人,租住在古荡辖区益乐新村农居点,平时的生活比较拮据,很多时候吃得都是泡面。他经常在这家香烟店边上的一家水果店接单送外卖,所以每次路过这家香烟店时,看着门口挂的这只羊腿,垂涎三尺。但是苦于一直没有得手机会,胡某也没敢轻举妄动。一直到了1月14日中午,胡某终于逮到机会,用水果店的塑料袋顺走了羊腿。回到家后,胡某用刀切了一小片羊腿肉,用来泡泡面,结果太腥了,没再吃。

目前,羊腿已物归原主。胡某被西湖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偷吃”油爆虾被揪

这个故事,还是跟外卖小哥有关,不过这次外卖小哥是受害者。

1月16日,小哥送外卖到西城新座,把送外卖的电动三轮车(小型、有车厢)停在了楼下。就送外卖的那一会会功夫,小哥回来一看,一袋价值160元的外卖不见了!送外卖辛苦不说,丢了外卖,客人要投诉,老板要责骂。于是,外卖小哥报了警。虽涉案价值只有160元,但是西湖公安分局古荡派出所合成作战室还照样同步出警,调取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积极开展案件调查。

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一个穿深色衣服的中年男子,经过西城新座楼下时,发现了这辆外卖电动三轮车,然后很熟练地打开了车厢,发现里面有很多份外卖,他迅速地拿了一份印有老头儿油爆虾标志的外卖。然后,关上车厢门,若无其事地离开。通过视频追踪,中年男子一路到了绿城医院附近。

1月18日中午12点左右,民警在绿城医院附近抓获嫌疑人徐某。徐某,男,45岁,一直混得不太好,居无定所,以打零工为生。让人惊讶的是,这个徐某从2004年就有偷窃前科,进进出出,至少六七回了,这也算是刚放出来没多久。

徐某交代,他当天出来就是到街上去寻找吃的,经过哪里看到什么好下手,就吃什么。那份得手的外卖,被他分成了中饭、晚饭吃掉了。

目前,徐某被西湖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陈兰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    
『相关阅读』
     图库
川藏线——“中...
和平之光闪耀军...
如此春光 那么 ...
“迎中秋”世界 ...
杭城少年们的音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12月11日起,杭州租房都要网签啦!
近日,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局制定出台《杭州市住房租赁合同网签备案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租赁市场秩序,该《办法》将于2019年12月11日起正式实施。[详细]
· “振兴杯”开赛首日 263名青年技能人才操作台上赛技能
· 杭州这条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你打卡了吗?2019淳安安阳乡登山文化节开幕
· 杭州民警与北京“韩警官”正面Battle 成功止损8万元
· 2019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杭州国际青少年峰会开幕
· 走进新校园,共享大智慧——杭州移动携手长寿桥小学全面推进5G+AI智慧校园建设
· @杭州人 杭州邮政史了解一下 这个展览还有世界上第一枚邮票!
· 专家学者济济一堂 共话“千年以来杭州崛起之路”
· 第九届中国声乐论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
· 杭州首家市场侨联组织“杭州中国丝绸城侨联“成立
· 钱塘之夜影视盛典开幕 “全国影视宣传联盟”在杭州成立授牌
· 身背多个包裹的流浪汉说:西湖真美!
· 这条桐庐最古老的街道 将重拾唐朝慢时光
· 杭州的这位警察蜀黍直呼:不想再当"爸爸"了!背后的故事却暖哭!
· 杭州江干区的这个神器 让垃圾分类更智能
· 杭州南站即将全新归来!现场照片抢先看
· 叶落知秋,杭州这里的秋景很是唯美
· 全国出土浙江纪年瓷特展在浙博开展
· 全国首辆手绘插画地铁 杭州温暖上线
· 全国首创!杭州美女交警与人工智能搭档巡逻
· 雨天杭州地铁客流量打结,站口的雨伞成风景
· NO.67 王者遭怼 谁的荣耀?谁的烦恼?
· NO.66 共享单车:规范、竞合与发展
· NO.65 秋水山庄的门脸 该是什么样?
· NO.64 G2O来了 我们能做什么?
· NO.63 直击2015“文化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国际会议
· NO.62 出租车改革破冰 行业变革几何?
· NO.61 电梯安全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 NO.60 优步的未来 怎样的路
· NO.58 民办小学的甜蜜和忧伤
· NO.59 世界这么大 我去小百花
· [最新发布]杭州市民公共文明行为规范征集
· [最新发布]2020年公园门票即将发售
· [最新发布]新纪录诞生双十一总成交额2684亿
· [最新发布]高颜值高智能 景区多个新公厕大变样
· [媒体聚焦]退休职工状告市政府 副市长出庭应诉
· [媒体聚焦]机场轨道快线等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
· 【杭网会客厅】独家专访亦戏亦歌的“小邓丽君”许志英
· 【杭网会客厅】“新学院派”领军人物王作均画展上的艺术碰撞
· 【郁奖专访】藏族作家阿来:尊重语言 关注自然世界
· 腊八节能否成为中国的感恩节?两位专家在灵隐杠上了
· “戏剧和青春相遇了几分钟”——第二届杭州大学生戏剧节今日开幕
· “西溪创意名家讲坛”:舞蹈名家崔巍现身讲述“不是舞蹈”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BMW3超越而来 以悦取胜
· 吉利英伦 SC3 SC6 SC7—6AT 杭 ...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