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奶茶一条街”完成提升改造
发布时间:2023-05-24 17:20:41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要说哪里的奶茶、咖啡品种最齐全,那一定要来杭州上城区太平门直街“奶茶”一条街了,在百米内的临街商铺中有近二十种品牌,这条街已经成为入驻杭城的奶茶、咖啡饮品店“首店”的首选地。该条街也是崇军拥军志愿商圈和崇军拥军示范街。

(提升前后)

自全省开展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专项行动以来,上城区四季青街道对辖区环境风貌、基础社设施等进行改造提升,为杭城增添色彩,上城区四季青街道三叉经合社投入资金对太平门直街商圈进行了整体的“微改造、精提升”。

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引进新品牌店铺,丰富“奶茶”一条街的品类,一些开了年头较久的店铺也进行了老店新装,如今的庆春商圈旧貌换新颜。


作者:记者 胡辉 通讯员 胡辉  编辑:戎丽娟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