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春意烂漫 “益”起亚运(组图)
发布时间:2023-04-20 18:07:43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4月20日,位于杭州庆春广场旁的“四季花房”门前熙熙攘攘。一场以“送点春天给你,一起为亚运加油”为主题的鲜花快闪活动正在开展。

“送你一枝花,和我们一起为亚运加油!”“春光旖旎,愿你手握春天,一路芳华。”路过的行人纷纷驻足,或拍照,或打卡,或接力……衣着时尚的青年白领纷纷举起手机,将美丽定格,传播亚运。

一旁的花车里,水墨国风纸扇、手缝布包、迎亚运手绘包……手工艺品琳琅满目。“这些义卖作品均出自街道工疗员们之手,基本都是以迎亚运为主题,为了表达特殊人群对亚运来到杭州的喜悦,为亚运添彩量。”四季青街道残联工作负责人朱应和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这座“四季花房”是用废弃核酸亭重装打造,花房以“迎亚运”为主题,通过仿真材料营造西湖水景、杭州春景、亚运微景,以鲜花迎八方来客,打造“花满杭城”示范场景。

作者:通讯员 陈玛莉 王曼莉 宋浩杰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