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为亚运添“颜色”!余杭这片杜鹃花海迎四方客来
发布时间:2023-04-13 20:32:54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杭州亚运会脚步临近,杭州西站附近,一片艳丽的花海正悄然出现,6000余平方米的杜鹃花竞相绽放,扮靓杭城,迎四方游客,助力亚运。

走近杭州西站附近的这片花海,养护工人在忙着给苗圃除草、施肥。此刻的杜鹃花花开成海,阳光照耀之下,粉色花朵跃然眼前。艳丽的花海引得不少市民朋友前来赏花打卡拍照,同时,花海也为开车经过的市民带来视觉享受。

据悉,这片花海不仅有杜鹃花,还配以二月兰布置自然式花卉景观,多角度展现杭州韵味。“目前杜鹃花正处于盛花期,等到亚运举办之时,百日草刚好也都开了,色彩丰富,这边的道路将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余杭交通相关负责人说。

作者:记者 薛丁菲 通讯员 王黎娜  编辑:方志华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