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萧山区百件优秀文化作品汇演 展示数字化改革成果
发布时间:2023-03-30 14:00:46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3月28日,萧山区“文化管家”成果汇报展演活动在萧山剧院精彩上演。记者了解到,参与展演的近百件优秀书画、摄影及文学作品和舞蹈、小戏、歌曲演唱等特色展演节目,是从萧山区各镇街推选的优秀文艺团队中选出,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


晚会以一位讲述人分别与文化管家典型代表、群众文艺爱好者代表、群众文化带头人的典型代表展开情景对话,情景短剧、歌舞、戏曲、访谈等演出形式,汇报萧山“文化管家”三年服务成果,展示数字化改革的阶段性成果。


此次活动还展出了一批优秀书画作品、摄影作品及文学作品为主,打造艺术文化集中展示区,感受充实、丰富、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萧山“文化管家”项目运行以来,已实现23个镇街(场)文化管家全覆盖。三年来,“文化管家”项目与文化馆总分馆机制相融合,助力镇(街道)、村(社区)组建文化团队973支,开展各类活动3320余场,挖掘打造特色文化品牌30余项,线上线下累计艺术培训超10000课时,服务群众近450万人次。

作者: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闻小雯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