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述”出实绩 “评”出干劲 西湖区组织开展2022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23-03-29 14:26:37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杭州网讯 3月28日下午,西湖区召开2022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军及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所属51家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区文广旅体局机关党总支、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区企服中心机关党支部等5家单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军书记对过去一年的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对做好2023年度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他强调:一是坚定举旗铸魂,推动政治建设再上新高度。要持续增强政治意识、要持续锻造政治忠诚、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突出“西湖味”。二是主动护航大局,推动保障发展再现新作为。在推动落实上要同频共振、在攻坚克难上要同题共答、在展现作为上要同向发力,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六六行动”,切实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三是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先锋堡垒再出新业绩。要打造机关党建高地、要凝聚机关党建合力、要彰显机关党建活力,着力推动“六六行动”、服务保障亚运作为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打造具有西湖特色、机关特点的党建品牌矩阵。四是严实自身建设,推动队伍作风再展新面貌。要严字当头、要实字为要、要暖字聚心,切实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刘超  编辑:戎丽娟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