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下沙高教园区今春首场校园招聘会来了 起薪每月6000元
发布时间:2023-03-15 17:04:51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只要是理工科专业,都可以来我们这里看一看、聊一聊。”3月15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在南操场举办“千企万岗,职引未来”2023年毕业生春季校园大型招聘会,参与的企业在现场不仅挂出易拉宝,有的还特别标注“国企”“双休”等吸引学生关注的字眼,更有企业索性在现场吆喝起来。

“满眼望去都是工作。”中国计量大学机械专业的一名男生与同伴说道,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了,“选择困难征上身。”

据了解,这是杭州下沙高教园区今春首场校园招聘会,也是新冠疫情放开以来中国计量大学举办的首场大型招聘会。来自杭州市余杭区、富阳区、滨江区,宁波市、绍兴市等地的360家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提供岗位数4000余个,用人需求量超20000个。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处处长杨娜说:“这是新冠疫情发生后规模最大的一场校园招聘会,企业与学生的热情都很高,可以说是双向奔赴。”

杨娜介绍,报名参与的企业很多,学校也对企业进行了挑选。“与往年相比,教培、房地产行业明显减少,实体经济、软件信息行业招人需求在上升。”同时,根据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计量大学本科毕业生薪资是6000~6999/月,“这次来招聘会的企业薪资我们进行了统计,月薪区间在6000~7999元、10000~14900元。”

为给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服务,提升求职应聘成效,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讲”“职场礼仪”“简历优化”“面试指导”及“精准帮扶”等五个暖心专区 ,学校邀请了校内外专家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就业创业政策、求职方法、简历指导、面试指导、证件拍照等全方位就业暖心服务,将就业指导课开到招聘会现场。

作者:记者 张晶 通讯员 宓卓慧  编辑:戎丽娟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