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8名杭州学生参演杭州亚运会主办城市推广曲《最美的风景》
发布时间:2023-03-07 14:58:33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3月6日,杭州亚运会主办城市推广曲《最美的风景》正式上线。在这首热情四射的MV中,杭职院8名志愿者也成为了一道“最美的风景”。

image.png

拍摄过程中,由杭职院3位同学扮演的亚运吉祥物琮琮、宸宸和莲莲与人们热烈互动,大家挥舞着小旗帜,跟随着快闪队伍从四面八方汇聚,阔步行走在“大莲花”的跑道上,昂首高唱《最美的风景》,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他学生以志愿者形象、参与大合唱演奏等任务出镜,他们的尽心尽责、积极配合,得到了摄制组的一致好评。

这些学生志愿者说,本次拍摄活动不仅让他们了解到亚运会丰富的项目,感受到了杭州的文化魅力,也感受到了“用心交融,互相包容”的亚运精神,“拓展了我们的知识,还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也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乐于助人的美好品德。”




作者:记者 张晶 通讯员 周曦  编辑:戎丽娟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