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香溢”服务不打烊 临安开展“墨香添福,联动客我”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16:05:12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最近,临安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依托“香溢红色驿站”,在这个春节期间为零售客户们送上了祝福,送去了服务。

2023年的春节前夕,伴着纷纷扬扬的冬雪,临安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香溢”志愿小队前往零售客户店铺内开展“墨香添福,联动客我”志愿活动,通过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文化年货”送上门、送到家、送入心。

零售户刘大伯亲手接过“香溢”志愿者递上的手写“福”字后,小心翼翼地静待墨迹干透,将其贴在了店堂门口,“我们呀,就喜欢这种手写‘福’字,比起店里买来的,有年味也更有人情味,还给店里增添了不少生气。”刘大伯笑着感谢道。

“张大姐,最近店里可以张贴些新春相关的元素,重点陈列方面也可以换成节日期间销量较高的产品。”在临安区锦城镇一位零售客户的门店内,青年党员章璐琳正结合节日热点,为门店装扮、卷烟陈列等积极出谋划策。

据悉,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为零售客户提供服务、指导经营,是临安区局(分公司)依托“香溢红色驿站”,深入推进党建联建,积极探索“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重点工作的有力实践。

服务内容涵盖提升店面形象、解答经营问题、解读烟草法律法规、分享卷烟鉴别小知识等,切实做到“急客户所急、解客户所惑”,从而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民忧、拉近群众“心”距离。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俞吕红 俞昀之 邵铁炬  编辑:王帆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