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3000余岗位,近万人参与 建德“新春纳才”招聘忙
发布时间:2023-01-29 19:28:16 Su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月29日,建德新安江广场人头攒动,“新春纳才 遇建未来”2023年首场大型招聘会正以“线下洽谈+直播带岗”双保障的方式全力助企引才稳岗,

活动吸引了150余家企业,共推出3000余个岗位需求,迎来近万人参与求职。

此外,活动还现场发布了《建德市大学生创业全链孵化方案》,专门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提供创业孵化服务,希望为人才提供多一个选择。

“没想到今天不仅拿到了专业对口的offer,还现场申领了人才补贴,真是开门红!”应届毕业生李洁兴奋地说。

除常规的企业招聘专区供才企互动外,技能培训展区和同步政策申领指导也是亮点之一。

现场既有烹饪专业冷餐雕刻展示、豆腐包技能讲解,也不乏数控机器人展示和3D打印技术呈现,还有“建德阿姐”的家政服务教学,吸引老中青不同群体驻留品味,热闹非凡。

“建德经济开发区是国家级、省级特色产业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感受航空产业的蓬勃发展,也可以学习生物制药的具体步骤,宜居宜业,职等你来……”线上直播间里,从创业环境、人才政策到发展机遇,建德市的引才小主播们如数家珍地介绍着建德的就业生态,拉开了新春首场“直播带岗”的序幕。

此后,新安集团、农夫山泉等6家优势企业代表HR轮番上阵介绍公司人才需求,其中还穿插了“happy兔year幸运大转盘”环节,引来人才积极互动。据统计,当天线上线下共计30余万人参与活动。

据建德市人社部门介绍,2023年建德还将接力续航2022年“人才夜市”活动,不断健全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机制,集聚部门协调互动、全市一体推动的强大合力。

作者:通讯员 李晓乐 檀玮洁 记者 方建飞  编辑:徐洁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