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感恩最美一线工作者 这场公益观影活动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3-01-22 14:05:20 Su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f9e69398795e4e5ba4e2c6ba75a3c21.png

近日,浙江时代院线特在春节期间推出“感恩最美一线工作者”公益观影活动。

1月26日(正月初五)至1月31日(正月初十)期间,时代院线旗下有33家影城将组织超过60场放映,免费邀请医护人员、防疫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一线工作者们看电影,内容包括《流浪地球2》《满江红》《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无名》《交换人生》等5部春节档热门影片。

“过去三年我们经历了太多。无数一线工作者义无反顾投身战疫,冲锋陷阵。如今疫情政策全面放开,电影市场也在复苏,今年的春节档汇聚了不少佳片,我们希望能尽自己一份力量回馈这些平凡的英雄,让他们在电影院看上一部好电影,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时代院线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悉,此次活动完整覆盖浙江省11个地市,并辐射上海、安徽、江西等3省市,预计服务一线工作者近5000人,符合条件人员可拨打影城电话或至前台现场报名,也可在所在企事业单位进行团体报名,报名成功的观众持工作证等有效凭证即可至报名影城免费领取指定场次电影票一张。

作者:记者 陈欣桐 通讯员 徐艳 文中图片由浙影时代影城提供  编辑:徐洁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