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善城杭州·温暖过大年”系列慈善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7:23:15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image.png

QQ截图20230114090241.jpg

1月13日,由杭州市慈善总会(杭州市慈善联合会)发起的“善城杭州·温暖过大年”系列慈善活动正式启动。此次通过开展“温情万家迎新岁”“我为年夜饭添道菜”“益起助农支老”“守护一人、关爱万家”“致每一位善良的你”“爱心暖冬”未成年人关爱帮扶等六大行动,助力杭城人民温暖过大年。

QQ截图20230114090212.jpg

QQ截图20230114090301.jpg

据了解,本轮系列慈善活动将安排爱心资金和物资共计250余万元,推出组合式新春大礼包,以满足不同慰问对象的多样需求,为参与疫情一线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困难群众、养老机构的老人及护理员、外卖员、快递小哥、未成年学生、环卫工人、优抚对象及其家属、福利机构的儿童和工作人员等送上新年的祝福与慰问。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陈振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