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写春联、送福袋……杭州一社区暖心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01-15 14:50:00 Su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随着春节的脚步愈发临近,这个周末,杭州钱塘区白杨街道大北社区开展“墨香盈袖送祥瑞 书联送福迎新春”活动,通过写春联、送福袋,访问特殊家庭,以暖心迎新春。

大北社区书法班的5位老师们将心底的美好祝愿书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作品,用浓墨倾情写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春联句句寓美好。老师们还用不同字体书写别样风格的春联。

活动的另一边,大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还专门设置了领取装有窗花、福字、红包壳的新春福袋迎春站点,250余份福袋携着社区的美好祝愿送给居民。

孙奶奶带着自己的小乖孙一起来拿新春福袋,她说:“带孩子来闻闻墨香,以后读书都能好一些呢。”同时,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志芳还带队将装着春联、福字的福袋,第一时间送到白杨街道残疾人康复站、高龄老人、残疾人及困难家庭等家里,暖心上门让他们充分感受这份浓浓的大北情。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书联送福活动是社区迎新春必备活动,年年都受到了居民们的极大欢迎。一张张精美绝伦的窗花,一幅幅火红的对联,一户户暖心的关怀,都氤氲着浓浓的年味儿,也寄托着社区对大北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位人员的新春祝福。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章宁静  编辑:王帆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