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物产天地新消费产业园交付 这里将是杭州新消费数字运营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3 10:36:38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2月12日上午,由杭州市上城区与物产中大云商联合打造的物产天地新消费产业园交付。园区以打造杭州新消费数字运营中心为发展目标,致力于成为全国颇具影响力的新消费产业高地。

据了解,物产天地新消费产业园不仅是“152”省市县长重点项目、省“六个千亿”产业投资工程,也是区内首个由国企参与统筹开发的留用地项目,是物产中大集团携手上城区探索新模式,共同打造政企共赢发展的合作典范。

物产天地新消费产业园区地处红普路与九和路交叉口、艮北新城产城融合示范区的核心区,既是杭州城市东进的主战场,更是上城产业发展的新蓝海。

园区设计建造了四幢围合式大楼,内含商务办公空间、超大型架空全明商业空间、新消费总部基地、云酒产业链平台和产业加速中心等区块,可为入驻企业搭建展示、交易、体验及资源配置等四大功能平台,营造有利于新消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氛围,以此吸引更多的优质品牌和企业入驻

作者:记者 刘文昭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12月12日上午,由杭州市上城区与物产中大云商联合打造的物产天地新消费产业园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