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传承数贸精神 摹画绿色未来!“数贸公园”在杭正式揭幕
发布时间:2022-12-12 21:03:17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2月12日上午,“数贸公园”正式揭幕,在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举办之际,钱塘江畔又多了一个特殊“符号”。

“数贸公园”为庆祝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举办而建,绿树成荫、枝繁叶茂的数贸公园寄托着大家对数字贸易蓬勃发展的美好期望,将成为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留在杭州的永久印记。

据了解,“数贸公园”以“传承数贸精神 摹画绿色未来”为主题,公园面积约900平方米,北靠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东邻杭州城市之门,西向亚运主题公园。与大小莲花遥相呼应,生态环境优美,七甲河川流而过。

而公园植被以香樟、桂树、大红枫等成年树种为主,是浙江省数字贸易和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杭州片区的重要标志性景观之一。

作者:记者 陈文婧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