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成立 推动高职院校宣传思想工作实践创新
发布时间:2022-12-08 17:22:31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2月7日—8日,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专题会议在杭召开。来自全省40余家高职院校的近百名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的成立。

据了解,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由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担任理事长单位,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担任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等7家单位担任副理事长单位,将依托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平台,推动新形势下高职院校宣传思想工作实践创新。

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理事长、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金波表示,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将致力于整合校行企媒之间不同优势资源,凝练和宣传各职业院校特色做法,率先在省内职业院校之间探索党建引领、思政赋能、宣传融合的立体化工作体系,实现校行企媒之间的良性互动。

作者:记者 张晶 通讯员 周曦  编辑:徐洁
12月7日—8日,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专题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