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等你来领!武林路专属百万元消费券将发放 国庆假期来嗨购一波
发布时间:2022-09-29 16:29:03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9月29日,记者从拱墅区了解到,10月1日,2022国庆活动——“武林好时节”将在武林路女人街正式开启。

届时,现场不仅有百万消费券抢购活动,更有沉浸式演出体验、非遗文化展示、探寻武林故事、潮流店铺开业等多重惊喜。

专属百万消费券送上实打实优惠

据了解,此次国庆主题活动为大家准备了武林路专属百万消费券(仅国庆期间使用),本次消费券无门槛使用,每人限领一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领取方式为:关注微信公众号【大武林商圈】,点击【云上武林】并进入【云上逛街】即可在页面右上角领取福利,使用时在【我的消费券】中将二维码出示给商家微信扫码核销便可。

据介绍,9月30日18点30分发放的爆款消费券,面值15元或更高,适用于合作商家推出的一款爆款产品,而10月1日0点整则发放的通用消费券,面值10元,适用于合作商家的任意产品。福利满满,不容错过,快告诉亲朋好友一起来抢券吧!

体验市集传统与潮流的碰撞

武林路步行街居民楼前的路面提前进行了灯光美化,采用太阳能环保光影灯投射有趣的图案在路面上。

街区内部还设有4个主旨为“丛林秘境”的艺术展陈,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上带给游客交互体验和沉浸式体验效果。其中,两个展陈旁还搭配了行为艺术展示、蝴蝶仙子高跷、灯光马戏团等动静态表演,给游客呈现不一样的惊喜。

此外,各种有趣新奇的摊位也是少不了的。届时,将有30辆特制花车在武林路步行街区营业,鲜花植物类、香氛类、美妆产品、汉服、扎染、刻瓷等应有尽有,让传统与潮流完美融合,摊位天天有,等你来打卡。

同赴一场非遗传承之旅

10月1日至10月7日,杭州龙游路将举行“武林好时节、非遗文化展”为主题的非遗文化展,以“非遗文化展+快闪表演”的形式展示杭州独特的文化风采与魅力。7天假期,每日15:00—17:00,18:30—20:30,龙游路西段将开设5个非遗文化快闪展位,分别展示传统雕版印刷、油纸伞、评话、天竺筷、点茶、丝绸彩绘等。届时,还会有非遗传人现场制作表演,让大家全方位了解和体验非遗文化,如果感兴趣还可以“亲手”体验一下传统非遗项目。

作者:通讯员 包成勇 柳景春 记者 闫雨婷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编辑 徐洁
9月29日,记者从拱墅区了解到,10月1日,2022国庆大型活动——“武林好时节”将在武林路女人街正式开启。 届时,现场不仅可以参与百万消费券抢购,更有沉浸式演出体验、非遗文化展示、探寻武林故事、潮流店铺开业等多重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