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逐梦前行!杭州一高校给每位新生送上一份特殊礼物
发布时间:2022-09-20 17:31:48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近日,浙江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正式报到入校。一张张生机勃勃的新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活力与新希望。

温馨问候传递祝福与期待

“同学们来自哪里呀?”“为什么喜欢这个专业?”“以前住过校吗,会想家吗?”“来到浙外感觉怎么样?”……

报到当天,浙外校长洪岗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行健馆、通志大道等新生报到现场,新生们意外地收到了校领导一声声暖心问候。每位新生还拿到了一本由学校老师翻译的多语种励志读本,里面讲述了榜样的力量,从而勉励学生从中汲取力量,规划好大学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人生新华章。

据了解,当天生日的新生还惊喜地收到了学校送来蛋糕和生日祝福。

“一站式”贴心服务温暖人心

行李接驳、入住宿舍、现场报到、核酸检测……为保障新生安全有序入校,浙外多个部门精心设计、周到安排每一个迎新环节,为新生提供无忧的“一站式”贴心服务。

行健馆内的报到现场,新生通过“刷脸”认证,钥匙、一卡通、档案等事宜轻松搞定。现场还设立了新生报到数据监测站,大屏分类项数据实时展示新生报到情况,让学校各部门、学院更精准地对接迎新工作。

志愿者们始终保持“一对一”对接新生,完成接站、入住、报道等各项流程;校园安保站岗守卫,维持车辆和行人秩序;校内各式接驳车马不停蹄接送新生和行李;后勤宿管快速办理入住;“大白”们有序检测,帮助新生守住手中的“绿码”……校园热闹而有序。

校园里,各学院精心准备的“花式迎新”更是增添了乐趣和精彩。异域风情展示、乐队表演、人偶互动、特色打卡、新生大礼包、幸运抽奖……都是妥妥的热情,也是启航新学习的祝福。

作者:记者 张晶  编辑:徐洁
现场还设立了新生报到数据监测站,大屏分类项数据实时展示新生报到情况,让学校各部门、学院更精准地对接迎新工作。“一站式”贴心服务温暖人心行李接驳、入住宿舍、现场报到、核酸检测……为保障新生安全有序入校,浙外多个部门精心设计、周到安排每一个迎新环节,为新生提供无忧的“一站式”贴心服务。”……报到当天,浙外校长洪岗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行健馆、通志大道等新生报到现场,新生们意外地收到了校领导一声声暖心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