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2名游泳爱好者齐聚钱江畔 横渡钱塘江活动再度开启(组图)
发布时间:2022-08-21 09:36:24 Su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时隔两年,横渡钱塘江活动再度开启。

8月21日上午,2022名游泳健将齐聚钱塘江畔,迎接他们的挑战之旅。

去年活动因疫情取消,今年的横渡活动一经官宣,就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关注,这也是杭州人最爱的夏日保留节目。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横渡活动依旧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的江面上举行,选手们从江南岸的市公安局水上交通分局码头下水向北横渡,终点钱江新城城市阳台。

本次活动总人数设定为2022人,其中大众横渡组1922人,精英挑战组100人。

值得一提,今年横渡的路线设计也很有意义,背靠杭州2022年亚运会主会场“大莲花”,向着城市阳台前进,每张拍出来的照片,都极具珍藏价值。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时隔两年,横渡钱塘江活动再度开启。8月21日上午,2022名游泳健将齐聚钱塘江畔,迎接他们的挑战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