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张地图“会说话”!临浦智慧导览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8-17 17:13:32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萧山临浦智慧导览系统正式上线,通过一张手绘地图上了“云端”,迈入了临浦智慧旅游新阶段。

进入公众号“ 萧山临浦”,选择菜单栏“美好临浦”—“掌上游”,一张临浦手绘地图就出现了。地图上图标清晰,用不同颜色小图标指示场所。

在“讲解”界面下,每个景点旁边都有“小耳机”的标识,点击红色播放键,可实时获取关于景点的中文语音讲解;点击“详情”按钮,可获取图文版的景点介绍;点击“去这里”按钮,可导航、规划最佳游览路线。

除了展示旅游景点分布,智慧导览系统还集成了临浦全域美食、住宿、购物、停车场等旅游服务设施的信息。记者了解到,目前系统已收录信息包含旅游景点21个、美食8个、酒店住宿12个、商店6个、卫生间15个、停车场15个、游客中心1个,后续还将更新更多点位信息。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萧山临浦智慧导览系统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