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8000份快餐已送到管控小区
发布时间:2022-08-16 14:41:00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8月16日0-11时,杭州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现居住地址为钱塘区下沙街道头格社区月雅城小区,省外返杭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

目前该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钱塘区下沙街道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其在我市范围内的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毒,对密接、次密接进行紧急排查管控。

据了解,目前,月雅城小区进行了管控,实行“只进不出”管理,并且组织排摸小区内居住人员数量,启动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头格社区社工说,月雅城小区一共有13幢,大约居住有六七千余位居民,“今天中午社区准备了8000份快餐,考虑到一家快餐店准备8000份快餐太多了,出餐速度有点慢,我们联系了两三家快餐店,尽量让大家早点拿到午饭。”目前,社区工作人员全部到达现场开始工作。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章建峰 刘瑞雪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头格社区社工说,月雅城小区一共有13幢,大约居住有六七千余位居民,“今天中午社区准备了8000份快餐,考虑到一家快餐店准备8000份快餐太多了,出餐速度有点慢,我们联系了两三家快餐店,尽量让大家早点拿到午饭。”现在,社区工作人员全部到达现场开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