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地铁实现刷市民卡查验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状态
发布时间:2022-05-09 15:07:45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日前,随着杭州实施常态化核酸检测,杭州市民卡管理有限公司已火速研发上线了刷市民卡查验健康码及核酸状态的功能,切实保障了没有智能手机的学生及幼儿群体顺利上学入园。

现在,好消息再次传来,刷卡查验的设备已在杭州地铁各站点完成铺设,也就是说,杭州地铁已实现刷市民卡查验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状态的功能应用,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朋友及孩子也可轻松地铁出行啦!

据了解,市民卡刷卡验码设备除了支持刷杭州市民卡查验外,刷杭州通·学生卡、杭州通·长者卡以及实名认证的杭州通卡也可查验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状态。只要将卡置于刷卡设备屏幕前,显示屏上会即刻显示对应的健康码及核酸状态。

目前杭州市民卡管理有限公司及杭州公交正紧密联动,后续将全面推进该功能在所有公交线路的应用。

作者:记者 陈文婧 通讯员 丁泓宇  编辑:李建刚
杭州地铁已实现刷市民卡查验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状态的功能应用,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朋友及孩子也可轻松地铁出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