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凌晨4点多,一架外航货机起火!8名机组人员安全转移
发布时间:2022-01-08 10:24:24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月8日上午,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杭州机场”)发生1起航空货机起火事件。

image.png

事情发生在当天凌晨4点40分。由杭州飞往俄罗斯新西伯利亚马切沃机场的俄罗斯航星航空4B6534货机,在准备起飞前推出机位时突发舱内明火情况。

接现场机务紧急通报后,杭州机场立即启动应急程序,消防、急救在2分钟内赶到现场紧急处置,并第一时间成功将8名机组人员救出后转移。

据舱单信息,该货机装载有普通货物约20吨,配载航油约26吨。

目前,相关险情已成功排除,起火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朱建美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1月8日上午,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杭州机场”)发生1起航空货机起火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