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中医院四名队员出征支援宁波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 16:19:03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2月7日凌晨时分,杭州医护人员火速集结,驰援宁波镇海开展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

杭州市中医院连夜派出4名责任心强、综合素质过硬的检验师支援宁波镇核酸检测工作,他们是来自肾内科的徐明金,医学检验中心的水冰洁、章华颖、刘富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白衣就是战袍。12月7日早上,在医院八号楼会议室,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艳娟等院领导与科室同事们一起为四位勇士举行了出征仪式。

李书记叮嘱四名队员:出征是责任也是荣誉,希望在支援宁波核酸检测工作期间,服从安排、坚守岗位、严格执行防控工作流程。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工作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工作任务。队员们也表示一定认真工作,不负众望,坚决完成任务,带着胜利的消息回来。

出征仪式后,队员们带着医院准备的专门防护用品即刻出发前往集合点。

作者:记者 杨威 通讯员 徐尤佳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12月7日凌晨时分,宁波启动I级应急响应,随着当地疫情防控升级,周边各地的医护人员也火速集结驰援镇海开展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