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未来五年怎样发展?欢迎你来提意见和建议 !“我为党代会献一策”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07:59:05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杭州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杭州人的参与。

2022年2月,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召开。为进一步了解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力,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发展,我市于今天起,正式启动“我为党代会献一策”活动,邀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杭州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使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更加符合杭州的实际,更加符合杭州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的期盼。

本次建言献策活动是市委问计于民的具体举措,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对今后五年杭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都可以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

从2021年12月7日至2022年1月7日。

征集渠道:


关于开展“我为党代会献一策”的公开信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2月底召开。为凝聚全市人民力量,集中全市人民智慧,共同绘就杭州未来发展新蓝图,我们决定在全市开展“我为党代会献一策”活动,广泛征求市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杭州今后五年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围绕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我们办好的事情。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研究提出针对性举措,凝心聚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中国共产党杭州市委员会

2021年12月7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杭州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杭州人的参与。2022年2月,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召开。杭州启动“我为党代会献一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