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男子300元卖掉的手表价值十几万  后面的事情更让他肠子悔青
发布时间:2021-12-06 17:16:14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2月1日晚8时许,杭州钱塘区白杨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蒋先生报警称,家里有一块价值十几万的卡地亚手表以及一瓶价值近千元的茅台被盗。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察情况,通过侦查,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赵某某,并将他传唤到派出所。

来到派出所后,黄俊杰就带着赵某看了一段视频,“这个人是你吧?”

“不、不是我......”赵某回答道。

当民警给赵某看正脸时,故作镇定的赵某一下子慌了。

经审讯,嫌疑人赵某对自己的盗窃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嫌疑人赵某交代,事发当晚,他翻进一家别墅,看到这户人家门没有关,就想着进去“捞一笔”,偷走一块手表和一瓶茅台酒。

“那手表和茅台酒呢?”

“手表卖了300块钱,茅台酒500块钱。”

“一块十几万的手表,你卖300元?”当民警说起手表价值时,嫌疑人赵某瞪大了双眼。

得知自己的手表和茅台被追回后,蒋先生给民警打来致谢电话。

“不用客气,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工作,以后要提高防盗意识。”黄俊杰提醒道。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钱塘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年底时段属盗窃高发期,市民要提高防盗意识,夜间睡觉或出门前务必关好门窗,并反锁好家里防盗门。如有失窃,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

作者:通讯员 伊芳明 张梦廷  编辑:李建刚